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搜狐记者邂逅拜仁铁卫娇妻 名模力挺阿根廷(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钟伟
2010年06月28日0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汪勇/钟伟 发自 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7日20点30分,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将约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本届世界杯的一场1/8淘汰赛。赛前,搜狐记者在足球城球场看台上巧偶阿根廷后防中坚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林娜。

  伊万格林娜对记者说,她认为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而他的丈夫、德米凯利斯也是最棒的球员。谈到今天的比赛,伊万格林娜表示,阿根廷队一定能拿下墨西哥。

  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伊万格林娜刚刚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便发现自己坐错的位置,赶忙和同伴在众多观众的注视下奔向了旁边看台。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