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受辱一人该撞南墙 他成卡佩罗陪葬品太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28日00:53

    搜狐体育讯 在西汉姆,厄普森算是一位好同志,防守端尽职尽责,进攻端偶尔也能有所斩获,而在英格兰国家队,尤其是当卡佩罗上任以后,厄普森便获得过不少出场机会。然而,在今天与德国队这场关键战役中,厄普森的临危受命却最终炮制一场灾难,正是由于他的多次失职,三狮军团便提前结束本次世界杯征程。

  英格兰队的第一粒失球是在第20分钟,厄普森对此负有一定的责任,德国队门将诺伊尔长大脚发动长传之际,厄普森的站位明显有些过于压上,而皮球则正好打向他的身后,争顶未果后,厄普森迅速回追,但此时由于克洛泽已带球杀入禁区,厄普森便不敢盲目放铲又或拉拽,他只能盯睁睁的看着克洛泽施射且最终破门。

  这次失球看似有些偶然,因为发动进攻者是诺伊尔,谁也不会想到他会将球以这样一种方式打向英格兰队腹地,但需要指出的是,比赛前20多钟的时候,德国队一直都刻意在攻英格兰队的左肋,也就是阿什利-科尔与厄普森的防守结合部。早在第5分钟时,德国队就曾打穿过这个位置。当时施魏因斯泰格发现厄普森压的有些靠上且阿什利-科尔太过靠近边线以后适时送出一记挑传,厄齐尔反越位成功切入禁区并与詹姆斯形成单挑之势,若非詹姆斯有够神勇将厄齐尔的小角度劲射用脚挡出,英格兰队本在此时就已丢球。

  前20分钟厄普森就犯下两个严重失误且造成一粒失球,按理说他在接下来的比赛应对自身所处区域的看防更加注意才是,并且队友们也应适时保护一下本方左肋,但英格兰球员显然没能做这点,而德国队今天也不知是赛前就已得到勒夫的战术命令又或其它什么原因,反正前场只要有机会打英格兰队身后,绝大多数球员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攻英格兰队左肋,哪怕,进攻明明是从右路发起且将三狮防线打穿,完成最后一击的位置也都必然会选择在厄普森所处防区。第66分钟的进球如此,第70分钟的得分亦然。就算是不在这个位置上施射,那进攻发起点则也会选择于此处。

  不管德国人选择哪一边作为进攻突破点,英格兰队的左路要么变成高速公路,要么就变成幸福终点,一打一个准,厄普森肯定难辞其咎,哪怕他曾在第37分钟为英格兰队扳回一分,哪怕赛前英国媒体对他寄予了很高期望并有着不俗评价。不过客观而言,让厄普森这样一位先前仅有20次国家队出场经历的选手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中出任首发挑起大梁,最该批判的应是卡佩罗,把小组赛三场比赛算上,卡佩罗先后用了莱德利-金、卡拉格与今天的厄普森这三人作为特里的搭档,这说明什么?

  卡佩罗或许压根就拿不定主意到底由谁出任主力,而在大赛史上,对于中卫这个关键位置用人如此犹豫不决,这难道不是犯了兵家大忌?四年前的里皮的确曾让马特拉齐取代了内斯塔,但那却是因后者有伤不得不弃。可是,四年后的英格兰队的情况却是,里奥-费迪南德赛前就已退出,卡佩罗其实有相对充足的时间敲定特里搭档,但他却没能做到,并且今天任用厄普森之举还直接导致球队出局,而在这里也能很肯定的讲,厄普森必然会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被英国媒体与球迷所唾骂,这名本不该被推到这个位置上的选手,他的职业生涯恐怕也将因此陷入十分尴尬的境地,而这一切则纯粹是因卡佩罗失职所造成。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