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44年命运再次轮回 兰帕德射中横梁进球惨遭误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8日00:51

  人民网体育6月28日电 德国与英格兰,一对永远不缺少话题的对手。在八分之一比赛前,各大媒体就已经找出了不少两队交锋的经典之战,其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当然是1966年的世界杯决赛。

  1966年世界杯决赛,东道主英格兰迎战西德,比赛最具有争议的时刻出现在加时赛,英格兰的赫斯特一脚射门打中德国队横梁下沿。主裁在与边裁商量后,最终判定此球进球有效,英格兰也凭借这脚鬼魅进球拿下唯一一座世界杯。

  即使到了今天,这脚射门到底有没有越过门线,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德国队也一直对此耿耿于怀。然而命运似乎是公平的,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判罚同样是一个砸在横梁下沿的射门,兰帕德的吊射不偏不倚,刚好击中横梁,不同的是,这次电视画面清晰的捕捉到了最佳角度,皮球已经越过门线几十公分,但是裁判却对这个明显的进球无动于衷。

  44年前的一个谜一样的判罚让英格兰最终战胜德国,而44年后的世界杯赛场,一个明显的误判却让英格兰失去了在比分上追平的机会。

  如果英格兰能够带着2: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那么下半场他们也不用对德国队大门狂轰滥炸,当然也很难出现德国队的两次快速防守反击。这次误判堪称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44年命运再度轮回,只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德国人,他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挺进八强,等待他们的将是阿根廷与墨西哥的胜者,真正的考验还没开始。(小胖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