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兰帕德射门明显已过门线 英格兰为1966年还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23:08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中新网6月28日电 今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德国队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迎战宿敌英格兰队。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底38分钟时,裁判出现了一次有可能改变比赛进程的致命误判。

  在此前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以2-0领先英格兰队,而他们则凭借在第37分钟时厄普森的头球,将比分追为2-1。第38分钟,注定将载入足球史上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英格兰队前场拿球,迪福将皮球回敲,适时跟进的队友兰帕德迎球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一样飞向球门,击中英格兰队横梁下沿,皮球弹下之后砸地被门将诺伊尔没收。

  当时兰帕德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开始庆祝进球,卡佩罗也兴奋得钻进了双拳,但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通过随后的电视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皮球在打中门框后已经结结实实的砸在了球门内。但不知为何,当值主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和他的助理裁判们都没能看到这个进球。

  或许这个进球正是为他们在1966年时的表现还债!当时的那场英格兰与联邦德国的比赛中,赫斯特的射门同样打中门楣弹在球门线附近并弹出,但助理裁判和主裁判一致认为,进球有效。这也成为了足球史上最著名的悬案之一。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