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维埃拉宣布将退出国家队 对法国足球已心灰意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27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灾难性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对法国队糟糕表现心灰意冷的不仅是普通法国球迷,老将维埃拉也已经表示,自己将从此结束国家队生涯。

  四年前遗憾的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意大利队之后,法国队老将维埃拉就一直在同伤痛作斗争。在国际米兰已经无法得到主力位置的情况下,维埃拉甚至为了可以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加盟英超曼城队。可惜的是,即使在曼城,维埃拉的愿望也没能实现,最终没能入选法国队2010世界杯阵容。

  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维埃拉已经做出声明,将退出国家队:“实话实说,我已经不再适合成为国家队的一个选择了。如果我还能入选,这绝对不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在为法国队出战107场,随法国队得到了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之后,维埃拉如今正式告别法国国家队。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不仅成绩糟糕,阿内尔卡和主帅多梅内克的冲突、法国队随即发生的罢训等等事件,都让法国队成了本届世界杯中最大的笑柄。“我很失望,就像其他人一样。在和法国队一起度过了这些辉煌的年头之后,看着这支球队现在变成这个样子,真的让人感到心痛。”维埃拉对现在这支法国队也是心痛不已。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