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孙葆洁:铁腕裁判执法英德大战 70%场次现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27日2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淘汰赛阶段1/8决赛的第三场即将拉开战幕,德国和英格兰这对“老冤家”再次碰面。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执法的裁判也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在比赛开始前,著名裁判孙葆洁对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来自乌拉圭的拉里翁达的特点进行了介绍。

  孙葆洁说:“这名裁判出生于1968年,今年42岁,这次世界杯执法了三场小组赛,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澳大利亚这场球,漏判一个手球。这名裁判员是1998年成为国际裁判,至今有12年,做了国际比赛,大概140场,世界上执法中间应该是一个杀手,喜欢掏红牌。在这名裁判执法过的比赛中,70%的场次都有红牌出现。”

  他接着举例说:“上届世界杯中,在美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中间的一个典型的撞击,两人均被罚出。从慢镜头看,这是一个严重犯规,都是红牌。从这次判罚可以看出,这是一个钢铁战士,很有魄力,判罚非常准确。这名乌拉圭人很善于在这种激烈的火爆的比赛中做裁判。”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