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传奇门神向梅西道歉 直言老马能带探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7日19:14
南非《开哨》截屏
南非《开哨》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半,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将为一个8强席位进行生死拼杀。前阿根廷门神戈耶切亚在接受南非当地媒体“kick off”表示阿根廷队定将战胜墨西哥队并且马拉多纳定将带领阿根廷队挺进决赛。

  由于在199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1986年的功勋门将彭皮多出击时严重骨折离场,不得不由替补门将戈耶切亚顶替。而这次意外的换人却成就了后者的辉煌。戈耶切亚在随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中连续扑出了南斯拉夫队和意大利队的4个点球,因此他也以“点球门神”的称号冠绝世界足坛。

  戈耶切亚表示:“我非常非常满意现在的阿根廷队,因为他们踢得是最华丽的足球,他们今天将以2-1战胜墨西哥队,我认为他们也将打进决赛。”据马拉多纳透露,外界在世界杯前一直批评他的球队将成为历史上最差的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然而现如今特别是当他们从小组出现后,那些批评者们必将惭愧的低下头并且要对自己的球队道歉。

  但作为与马拉多纳共同征战1990年世界杯的队友,耶切亚表示他从来没有怀疑过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马拉多纳是个天才,无论是在球员时代还是现在的教练时代。我非常信任他,他很聪明。虽然外界质疑声很多,但我坚信马拉多纳可以将球队带的更好,而且我认为他们一定可以打进决赛。”

  谈到梅西,戈耶切亚则对自己表示惭愧,因为此前他认为这位巴萨球星在国家队的表现肯定不如在俱乐部里好。然而,三场小组赛过后,戈耶切亚对梅西的表现却大吃一惊,在记者的话筒面前,他大肆赞扬了梅西在小组赛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非常喜欢他改变了他的态度,他现在的表现和在巴萨的表现一样完美。我一直觉得他不会为国家队出太多的力,但是现在我要改变这个观点,他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了国家队。”(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