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主帅:要用实力改写历史 证明你们是错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17:4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同墨西哥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将在27日晚上演。赛前有人预测这将是墨西哥队在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决心以实际行动让那些不看好墨西哥队的人闭嘴。

    墨西哥队战胜拥有华丽阵容的阿根廷队,这在外界看来简直是天方夜谭。然而,主帅阿吉雷希望他能够带领这支队伍创造奇迹,他说:“没有人赌我们赢,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很快就会离开这里。那我们就等着瞧吧。四年前阿根廷人战胜了我们,此后我们再无交战记录;四年后我们在南非又相遇了,现在我们要保持低调,然后凭借实力改写历史。”

    阿吉雷似乎对墨西哥国内媒体的报道也不满意。这位前马德里竞技队主帅说:“近来国内有媒体报道国家队很难对抗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我认为这些言论毫无依据。按这种逻辑走下去,那我们不管怎样都是输了,可是这只是人们的主观看法。墨西哥队的这些球员非常渴望胜利,大家也有信心赢得比赛。但不管怎样,这始终是一场普通的足球比赛,然后才是胜利和失败。”

    当记者问到比赛中将对梅西采取什么对策时,阿吉雷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是否能遏制住他的进攻还要看比赛时的具体情况。”

    虽然阿吉雷非常看重比赛,但当记者提到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时,这位主帅却表现得很轻松,他说“在球员时代我们是场上的对手,现在我们又是好朋友。我和马拉多纳还有他的女儿在马德里经常见面。再见面时,我会给他个拥抱并祝贺到目前为止他所取得的一切成绩,他是个很好的教练”。

    2006年德国世界杯,墨西哥队同样是在八分之一决赛时与阿根廷队相遇,当时他们以1:2告负。(完)2010/06/27 17: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