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军欲以灵巧进攻破敌 防不测三狮军团雕琢点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39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进入淘汰赛首轮,就对阵实力强劲的德国队,英格兰队内气氛骤然紧张,而为了应对这场艰苦的大战,三狮军团的准备工作可谓是非常缜密,甚至是做好了点球大战的准备。

  迪福就告诉记者:“虽然罚点球时很有压力,但是这样的压力非常有意义。如果成功了,英格兰的人民都会为你而高兴,因为你帮助英格兰队赢得了特殊的荣誉。我们现在已经加紧了点球练习,罚点球时压力必然很大,唯一能克服压力的就是信心。有时候,对于优秀球员来说,罚点球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但当你敢于面对它,不把它当成是一件困难的事,你就能轻松地抓住机会。”

  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主教练卡佩罗倾向于五大主罚队员,头名就是兰帕德,紧跟着是杰拉德、鲁尼、米尔纳和巴里,而下一组则是迪福、特里和科尔,以应对最艰苦情况的出现。

  当然,三狮军团最期望的还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兰帕德提出了获胜的关键:“真正的比赛开始了,因为这是淘汰赛。这是纯粹的淘汰,当你意识到距离你的目标还有四场球时,你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显然,兰帕德不只是希望战胜德国队,而且已经将目标瞄向了世界杯冠军。

  要想战胜德国队,进攻至关重要,目前三狮军团的前锋状态不好,赫斯基、克劳奇、鲁尼都是如此,反倒是灵巧型的迪福打入关键球拯救了英格兰队。面对德国队身材高大,转身较慢的后卫,迪福的作用也许会更明显,卡佩罗近期训练就一直安排迪福与鲁尼搭档进攻。很显然,迪福已经成为卡帅攻破德国防线的首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