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国王之子”庇护加纳 金森高接抵挡助本队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31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虽然献上绝杀的功臣是吉安,但如果没有门将金森,今晨的1/8决赛,美国人或许可以在加纳人身上迎来一场大胜。凭借金森的神勇发挥,加纳队杀入8强。金森的名字拼写是“Kingson”,直译过来是“国王之子”。加纳队成为整个非洲的希望,作为“国王之子”,金森更是加纳队晋级的保障。

  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澳大利亚队时,金森成为“普天同庆”的又一个受害者,他的“黄油手”帮助澳大利亚队的霍尔曼打破僵局。赛后金森非常郁闷,他表示是自己的失误阻碍了球队夺取比赛的胜利。但队友们都在安慰他:“你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不怪你,只怪那个球。”此后的比赛中,金森可以说是加纳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尤其是第三战面对德国人,金森曾在上半场扑出过厄齐尔的一个单刀球,表现异常稳健。

  今晨,金森再一次成为球队的功臣。由于加纳队早早破门,美国队随即向加纳队的大门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在金森面前,再凶猛的攻势最终也只化为无形。赛后统计数据显示,美国队全场比赛有18脚射门,13次命中门框范围内。除了那个击中门柱的点球,金森几乎无懈可击。

  从2006年世界杯赛开始,金森就一直是加纳队的主力门将。虽然缺少了最大牌的明星埃辛,但有了吉安与金森这一前一后两大勇将,加纳队底气仍旧很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