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吉安期待加纳创更大奇迹 3球前锋自称非洲骄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29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今晨,加纳队能够经过加时赛淘汰美国队晋级8强,吉安绝对是头号功臣。尽管此前他被外界称为“点球射手”,但这一次“点球射手”在运动战取得进球,这个进球价值千金。

  雷恩队的前锋吉安身体天赋惊人,小组赛前两轮罚中点球,为加纳队拿下4分。纵观世界杯赛截至目前的三场比赛,吉安跑动范围大,与队友配合默契,唯一不足的恐怕就是临门一脚尚有欠缺。尽管稍有瑕疵,吉安仍是加纳队锋线上最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他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32场比赛中打入15球,效率颇高。

  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吉安在90分钟内并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不过,加纳队主帅拉捷瓦奇给予了吉安足够的信任,他并没有像前面比赛那样将他中途换下。也正是这次坚定的用人不疑,成就了吉安加时赛第3分钟的惊艳个人秀。是时,吉安带球突进发动反击,美国队长博卡内拉没能抗住吉安,后者踉跄起脚怒射完成绝杀。

  赛后,吉安对加纳队杀入8强感到非常兴奋:“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2006年我们就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有机会走得更远,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是加纳的骄傲,更是整个非洲的骄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