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评论

今晚报:好莱坞式的失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28

  “世界杯赛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美国队夺得世界杯赛冠军也不会是什么新鲜事。”这是美国队小将阿尔蒂多雷的宣言。美国媒体对自家的球队宠溺至极,恨不得直接把“美国英雄”的帽子戴在他们头上。即便今天失利,恐怕也仍会坚信,美国队“连输都输得那么帅”。

  美国人确实踢得很不错,本届世界杯赛小组赛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都有自信和能力扳平,就很有好莱坞主流影片的味道。今天也是如此,一开始美国队就放纵了加纳队。要知道,对手可是非洲球队,放开手脚那可是会打疯的。但是没点儿波折哪来峰回路转呢,哪能显出所谓的“美国精神”呢?于是博阿滕率先进球后,英雄主角多诺万再次出场挽狂澜。虽然点球多少有点运气的成分,但参考有威胁射门的数据,90分钟战成1比1,说起来还有点委屈了美国人呢。

  可惜球场上并不总是上演主流电影的结局,吉安在加时赛第3分钟送出绝杀,加纳队没美国人戏剧,他们干净利落地剥夺了对手逆转的机会。当然,好莱坞还有最后一招,即所谓阴谋论——不是早就有消息说了吗,为了保护非洲球迷的观战热情,国际足联铁定要保送加纳队晋级。

  请来大牌明星克林顿与科比客串,献上多诺万与老婆的八卦来炒作,最终悲情地死于所谓的阴谋……大片的要素齐活了!多诺万似乎很有先见之明,早就指定约翰尼·德普来演自己,不知是不是看好了桀骜不驯的天才明星最擅长的其实是阴郁的戏码呢?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