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勒夫成世界杯头号时尚型男 最帅男人如今已50岁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09

  帅哥批发商意大利成破落户

  巴乔、托蒂、马尔蒂尼、内斯塔、皮耶罗、因扎吉、赞布罗塔……他们都是意大利队“出品”。再看看历届世界杯意大利的参赛队员,就会明白,这支队伍出偶像帅哥是有传统的。

  有网友点评说,英格兰也有帅哥,但英格兰帅哥仅仅是个体,只能单个看。一眼看过去,贝克汉姆太帅了!往下看,鲁尼、费迪南德,再扫一眼克劳奇……呃,这个反差也太大了!而意大利队,他们讲求的是整体素质,比赛时往场上一瞅,一溜的全是帅哥,心旷神怡!

  “万人迷”小贝今年坐在球场下

  就算不出现在赛场上,贝帅依旧是那个当之无愧的“万人迷”,依旧是拥簇者们心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本届英格兰队中帅哥缺乏,无论是兰帕德还是鲁尼都难以成为英格兰的当家小生,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小贝。尽管没有出场,坐在场边一身正装的贝克汉姆,帅气的笑容,或者是偶尔指挥比赛的动作,依旧能时不时谋杀记者的镜头,引发球迷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就算是站在两位英国王子的中间,小贝也能用从容的微笑证明,他比王子还像王子。

  勒夫,成为世界杯头号时尚型男

  西装、黑毛衣、针织衫、围巾、白衬衫……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似乎比他的球员更加抢镜。这位酷爱穿开襟针织衫,喜欢在西装上搭配一条围巾的教头,已经成为了世界杯上头号时尚型男。甚至,就连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狠狠在场边摔水瓶发泄情绪的动作,也让无数球迷为之惊艳,女球迷们甚至表示,她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帅的主教练!确实,作为一名50岁的大叔级别的型男,勒夫的着装不像是在指挥比赛,而像是在巴黎参加时装秀。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