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小组赛奥斯卡颁奖:希腊托罗西迪斯最佳男主角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6:56

   在南非小组赛上,假摔和佯装受伤的表演层出不穷,他们之中有的演得很逼真,有的演得却很拙劣,能够上榜的这四名球员演技虽有差距但他们却都骗得了裁判的同情,为此我们特设立世界杯奥斯卡奖,授予那些技艺高超的球员们。

  最佳男主角奖

  获奖演员:托罗西迪斯(希腊)

  参演影片:希腊2比1尼日利亚

  上映时间:2010年6月17日

  故事梗概:托罗西迪斯与卡伊塔在边路争抢发生争执,卡伊塔看似凶悍一脚略微刮到了托罗西迪斯的球裤,托罗西迪斯或许是对方的内劲所伤,痛苦倒地一手捂脸、一手捂腿,仿佛急需抬上救护车。主裁判毫不犹豫向凯塔直接亮出红牌,随后托罗西迪斯很快回到球场并帮助球队取胜。

  最佳导演奖

  获奖导演:卡德尔·凯塔(科特迪瓦)

  参演影片:巴西3比1科特迪瓦

  上映时间:2010年6月20日故事梗概:第88分钟,卡卡与卡德尔·凯塔发生争执,凯塔掩面趴到在地,这也引起了两队队员的集体冲突,裁判用最小的代价化解了一场最大的冲突:向卡卡亮出了第二张黄牌,而凯塔趴在草地用“一只眼”偷看卡卡离开的一幕,也让这部本该是武打片的片子变成了一部悬疑片。

  最佳配角奖

  获奖演员:苏亚雷斯(乌拉圭)

  参演作品:南非0比3乌拉圭

  上映时间:2010年6月16日

  故事梗概:苏亚雷斯全场摔倒18次,平均5分钟就要与草坪来一次亲密接触,其中大部分都被裁判无视,但在第7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准备盘过门将库内时,左脚与对方脚尖发生轻微碰撞后,不惜放弃射门的机会果断地倒地不起,裁判不仅将库内罚下,还判罚了点球。虽然这部片子的主演是打进两球的福兰,但苏亚雷斯的精彩演技足以让他当选最佳男配角。

  最佳影片奖

  获奖影片:智利1比0瑞士

  主演:比达尔(智利)、冯贝尔根(瑞士)

  上映时间:2010年6月21日

  故事梗概:第31分钟,瑞士球员贝赫拉米无意用胳膊击中比达尔脖子,可比达尔却掩面倒地,裁判直接将贝赫拉米罚下,而智利凭借多一人的优势让瑞士队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停留在了第559分钟。或许是贝赫拉米的演技激怒了对方,在第61分钟,瑞士后卫冯贝尔根在德梅尔上来言和的时候,痛苦地捂脸倒地,裁判果然中计向德梅尔亮出黄牌。

  撰稿:邹鹏亮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