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日媒曝冈田武史无意续约 “疯子”贝尔萨望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6月27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轮,日本队3比1战胜丹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冈田武史也成为第一个率领日本队在世界杯上小组出线的本土教练。就在日本队备战与巴拉圭队的1/8决赛前,日本媒体传出了一个惊人消息:冈田武史已经无意与日本足协续约,世界杯结束后,他们不得不开始为日本队寻觅新的主教练。智利队现任主帅,有“疯子”之称的阿根廷人贝尔萨,有望成为继任者。

  其实,早在世界杯前,冈田武史已多次流露出无意续约的意思。他提出的打进“世界杯四强”的目标,遭到了日本媒体的嘲笑和质疑。不过,为了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冈田几乎孤注一掷。他曾表示,已经将人生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本次世界杯上。随着日本队小组出线,距离冈田武史的“世界杯四强”目标又近了一步。这个时候,冈田突然表态无意和日本足协续约,很容易让人想到那句成语:急流勇退。无论日本队能否战胜巴拉圭闯进八强,冈田武史都创造了日本足球的历史。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日本第一本土名帅”的地位估计无人能够撼动。

  如果冈田武史真的与日本足协分道扬镳,智利队主帅贝尔萨可能是最合适的接任者。贝尔萨追求技术,崇尚进攻,符合日本足协“技战术大师”的要求。而且,日本足协希望与继任者签订一份至少为期四年的长期合同,以帮助日本队培养新人,形成稳定的技战术打法。一旦贝尔萨成功继任,他有望率领日本队参加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