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盛赞阿根廷新9好:他是巴蒂克雷斯波结合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6:26

  阿根廷阵中的焦点自然是梅西,不过目前球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头号射手则是伊瓜因,马拉多纳对这位皇马前锋推崇备至,他甚至认为伊瓜因同时拥有了阿根廷传奇射手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的能力。

  伊瓜因在去年10月才迎来自己的阿根廷国家队处子秀,但是他在首场对秘鲁的比赛就取得进球,他帮助马拉多纳的球队获得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到了南非世界杯,伊瓜因更是在对韩国的比赛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他不但成为当前阿根廷在世界杯的头号射手,而且还跟比利亚和维特克并列世界杯射手榜榜首位置。

  “伊瓜因拥有巴蒂和克雷斯波两人的实力,他已经准备就绪。 ”马拉多纳极力赞美了这位爱将。“他将拥有美好的未来,现在他正处于最佳状态,我在合适的时候把他召入了国家队。 ”

  伊瓜因成为第3位在世界杯舞台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根廷人,在伊瓜因之前,“战神”巴蒂斯图塔曾在1994和1998年的世界杯两度上演帽子戏法,而另一位为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时的圭勒莫-斯塔比莱。

  虽然目前阿根廷阵中拥有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米利托和帕勒莫等众多天才前锋,但是伊瓜因已经用行动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更加难得的是,正如马拉多纳所说的那样,伊瓜因还集合了阿根廷之前两代传奇9号的特点于一身。

  也许在霸气方面,伊瓜因不如巴蒂,但是他却拥有跟“战神”一样高效的进球效率,再加上他还像克雷斯波那样积极跑动,结合了之前两代传奇9号的优点使得伊瓜因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对韩国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奥莱报》用了“像克雷斯波那样踢球的巴蒂”这样的话来形容伊瓜因。现在的伊瓜因绝对配得上阿根廷9号这件传奇球衣。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