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根廷3大指数排名第一 射门最多领先巴西队7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6:26

  淘汰赛对各支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但小组赛的表现足以客观反应各支球队的实力和状态。单就进攻来说,阿根廷是16强中最出色的,这会令他们在遇到其他15队时,拥有无一例外的优势。

  小组赛全胜,胜利最多

  阿根廷在D组的3场小组赛中取得全胜,在8个小组中只有荷兰取得了相同的成绩。但比之荷兰,阿根廷的3场小组赛取胜皆游刃有余,全部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

  荷兰队的进攻受限于他们固定的攻击组合罗本、斯内德、库伊特、范德法特和范佩西。马拉多纳有更多的变化,梅西、阿奎罗、伊瓜因、特维斯和米利托,均能担任独当一面的大任。

  非常关键的是,马拉多纳很好的将这些球员捏合在了一起,并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让队内有着很和谐的气氛。

  小组赛进球最多

  和葡萄牙一样,阿根廷也在小组赛中打进7球,是32强中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但葡萄牙只是在对朝鲜时7次得分,其余两场都没有进球,所以实际攻击力,还是阿根廷最强。

  阿根廷的攻击点还没有被完全发掘出来,梅西、阿奎罗、特维斯、迪马利亚、米利托等人都没进球,预计在淘汰赛中他们会有机会表现自己。在进球的球员中,伊瓜因3次破门排名射手榜第一,他正佳的状态也可以保证阿根廷的攻击力。

  防守方面,阿根廷以一个丢球排在零失球的乌拉圭、荷兰之后。世界杯揭幕前,阿根廷队防线被认为是一大隐忧,但依靠强大攻击力的保护,阿根廷队的防守至今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

  射门最多,领先巴西7次

  阿根廷队三场小组赛共完成射门63次,平均每场射门多达21次,总数领先巴西7次。

  梅西在三场比赛中11次命中球门,又是球员中打中球门次数最多的。加纳的吉安、阿根廷的伊瓜因和斯洛伐克的比尔萨同以8次排在第2位。梅西虽然没能进球,但阿根廷7个进球有5个和他有关,他的盘带和射门也是在给队友制造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