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苏亚雷斯主宰比赛 引欧洲豪门关注身价3000万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6: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苏亚雷斯是那种不会轻易错过机会的球员,我们必须时时对他进行看防。”韩国媒体曾经在赛前提醒一定要当心乌拉圭的头号射手苏亚雷斯。但后防线与门将的大意就让苏亚雷斯抓住,韩国队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比赛开始后不久,弗兰扣过金正友横传,皮球穿过韩国防线与门将郑成龙之间的空当,后者以为皮球会出底线而放弃了扑救,而高速插上的苏亚雷斯在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网。这是苏亚雷斯本届世界杯第2球,也是第34场国家队比赛第12球,也是他近61场比赛中的第54球。同时,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第一个进球,更是乌拉圭1970年之后进入淘汰赛后的第一球。

  如果说第一球是依靠门前敏锐嗅觉的话,第二个则完全是个人射门能力的体现。第80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往中路横拨一步后用右脚推射,皮球直奔大门右上角后打在门柱内侧弹入。2比1!“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这是荷甲最佳射手本届世界杯的第三个进球”,国际足联官网在直播时表示。为了加强防守,苏亚雷斯在5分钟后被费尔南德斯换下。赛后,他也毫无争议地当选为全场最佳。

  作为乌拉圭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小组赛三场均首发出战,一共完成9次射门,5次射中门框范围,攻入一球且制造一个点球。上赛季在阿贾克斯队,苏亚雷斯一共打进了49球,率领阿贾克斯获得了荷兰杯冠军,并当选荷兰足球先生。他现在已经引起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目前他的身价已不低于3000万欧元。除了巴塞罗那,曼联、切尔西也都纷纷表示了对苏亚雷斯的兴趣。而苏亚雷斯本人则一直坚持除了巴塞罗那他哪都不会去,原因是他的妻子索菲娅的家就在巴塞罗那。(本报约翰内斯堡26日电 记者肖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