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评论

海南日报:C罗不能总是吃老本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6:12

  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看台上有漂亮的女球迷打出:“C罗,今晚我有空”的牌子;赛场上,C罗用悠闲的表现和漫不经心的踢法,以行动回应球迷“今晚,我也有空”。

  本届世界杯C罗3场比赛的表现平平,有点像他在对朝鲜队时踢进的那个球一样,没有技术含量,倒有点搞笑。

  C罗太独,以为当了队长,葡萄牙队就是自己的,想怎么踢就怎么踢。任意球无论距离多远,总是毫无理由直接打门,没有一点配合意识。一有任意球机会,仗着自己是球星,总是抢着起脚。对巴西队的比赛中,7次射门6次不在禁区,很草率,很随意。

  C罗太软,带球奔跑很花哨,但对球门的威胁不大,带球过人后,也传不出有威胁的球;在前场,C罗抢点和护球的能力也远远不如卡卡、梅西等人,一碰人就倒。

  C罗太急,拿到球以后不是想办法找队友,总是急躁地抬脚就射,与他的巨星身份相比就像银样蜡枪头,正是这种急躁让整个葡萄牙队的机会大大减少。

  C罗太懒,与比利亚、波多尔斯基这些球员相比,C罗在场上不够积极,愿意悠闲地呆在前场,很少参与拼抢和防守,虽然说前锋的职责是进球,但积极地抢断能得到更多机会。

  C罗作为巨星加入葡萄牙国家队,从表面上看是增加球队的实力,但综合C罗的表现,葡萄牙其实远不是一支强队。

  搞笑的是,在与巴西的比赛中,C罗又依靠自己的名气获得全场最佳,这既是对巴西的讽刺,也是C罗本人的耻辱。吃老本的C罗,很难带葡萄牙走得太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