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布拉泽维奇:加纳不会放过创造历史的机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5:58

  非洲足球的希望还在延续。我认为全非洲都把加纳队当成了他们的主队,包括南非人。在非洲土地上举办的世界杯,非洲人是不会放过创造历史的机会的。加纳踢得很努力,尽管他们某些方面不够出色,但他们很努力,他们体现了非洲球员的最擅长之处:身体素质。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对抗和体能的素质已经显得相当重要。如果拥有超强的跑动能力和突出的抢截能力,那么胜利的天平就会向这支球队倾斜。我不是说技术能力不重要,而是在特定的赛事环境里,某些元素更重要。

  美国队付出了一切,他们的身体也不错。可惜小组赛三次落后时的奋起直追消耗了他们太多的能量。可能是他们流的汗太多了,以至于他们没有更强劲的力量在本场比赛再次爆发。不过美国人可以骄傲地离开,他们把足球踢得像战争,每一场都有悬念,每一刻都让你的心脏急速跳动,这样的球队应该得到尊重,看他们的比赛就是一种刺激。

  加纳人的下一个对手是乌拉圭,足球往往并不一定仅限于足球层面。它很深奥。非洲的土地上会诞生非洲足球的世界杯新历史吗?足球很深奥,你如果理解了这份深奥,对于结果也就不觉得意外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