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兰队中有个“胡子军团” 叛变者惨遭万球齐轰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7日15:54

  范德法特和他老婆堪称金童玉女

  把自己国家的电视台晾在一边,反而跑去参加德国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范德法特的做法有点怪,不过……

  有个在电视台当主持人的女朋友其实挺不容易的,例如卡西利亚斯,输了球还得硬着头皮接受女朋友的“拷问”;又例如范德法特,明明是荷兰球员,却因为自己老婆是德国一家电视台的签约主持人,结果不得不把自己国家的电视台晾在一边,跑去接受老婆“爱的访谈”。

  老婆当主持人

  老公当然要捧场

  范德法特夫妻被称为荷兰的小贝和辣妹,范德法特曾在德甲汉堡效力,妻子茜尔维与德国RTL电视台签约,担任“德国寻找超级明星”选秀节目的主持人。世界杯期间,茜尔维也频频出镜点评世界杯。

  荷兰与喀麦隆比赛后,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没有接受荷兰电视台的采访,而是去了德国RTL的演播室。南非演播室与德国演播室远程互动,RTL电视台则将茜尔维和球星克林斯曼请到了德国演播室。

  夫妻俩通过屏幕“见面”后,亲切地用荷兰语问候,但立即被主持人要求说德语,于是这对荷兰夫妻不得不改用德语对话,茜尔维关切地询问丈夫在南非的生活细节,包括那一脸的胡子。

  范德法特略带羞涩地回答:“我现在没什么兴趣去刮胡子。反正你也不在这里。”南非那边演播室里,克林斯曼一直笑着听夫妻对话,而德国演播室里的评球专家、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不好意思地跑下台去了。

  荷兰队有个“胡子军团”

  “叛变”要被万球齐轰

  其实荷兰队留胡子的不仅是范德法特,斯内德、德容与海廷加都是胡子帮的成员,因为在冰球场上有一句俗话,叫做“谁刮胡子谁输球”,那些打进淘汰赛的冰球运动员都不刮胡子,本着这个理念,荷兰队“四大金刚”也留起了胡子。原本有5名球员参加这一计划,但在坚持了14天后,效力德甲斯图加特的布拉鲁兹率先放弃,在24日对喀麦隆比赛前,布拉鲁兹刮了胡子,他辩解说:“胡子开始发痒了。”

  不过范德法特揭露了真相:“布拉鲁兹第一次首发,他希望在电视镜头前看着帅一点。”作为惩罚,在赛后一天的训练中,布拉鲁兹不得不站在球门线上弯腰撅起屁股,他的队友则以此为目标来进行射门训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