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发布会引250名记者 德国不想踢点球大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5:51

  冤家碰头,球迷关注。北京时间今晚明晨,世界杯16强淘汰赛将迎来两场重头戏,英格兰对阵德国、阿根廷迎战墨西哥。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今晨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不大的发布会现场涌入了全世界250多名记者和30个电视报道小组,面对众多记者,卡佩罗说:“我又看到了我熟悉的英格兰队。”在英格兰小组赛被阿尔及利亚0比0逼和后,卡佩罗一句“我不认识这支英格兰队!”让人印象深刻。

  与此同时,德国主帅勒夫缺席了德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代为出席。科普克说:“希望比赛不要拖入点球大战,如果打到点球大战,我们更能应付。”德国队在世界杯4次点球大战中保持全胜,而英格兰队3次点球全部落败。

  阿根廷与墨西哥也是足坛老对手。上届杯赛,阿根廷也是在16强遭遇墨西哥,并将对手淘汰出局。如今两队又狭路相逢,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昨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马拉多纳说:“当别人都看低我们时,我不予理睬;而当别人都夸我们是夺魁热门时,我觉得其他队才是。”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说:“足坛行家都说我们已经完了,让我们等待比赛结束吧。”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