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均已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卡考博阿滕因伤缺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5:36

  德国 VS英格兰

  英德大战是引人瞩目的大战,双方都特别想踩着老冤家的尸体进军八强,但都彼此颇为忌惮,不约而同地表示已做好点球决胜的准备。

  德国目标:杀入四强

  德国人认为点球对自己更有利,毕竟过去双方两度点球大战都是德国取胜。队长拉姆说:“如果两队不得不通过点球决胜,那么我们的机会就来了。我认为德国队的意志更强。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则说:“在世界杯这样的场合里,压力当然是存在的,我的球员们可以处理得很好。”

  “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杀入四强。”25岁的波多尔斯基接受采访时说。这位小将表示:“淘汰赛的最大不同是不会再有人保守,每一个球队都想先声夺人,占据主动,这也是它的精彩所在。”

  他还表示:“法国和意大利队的出局已经告诉我们,经验和资历并非能带来胜利。我相信,这支球队的前景一定光明”。

  英无伤停,德伤两人

  卡佩罗说:“鲁尼这些天在训练中的状态很好,进了很多的球,希望明天也一样。鲁尼是全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进球只是时间问题,他的助攻也很关键,进球不只是他一个人的任务。”

  英格兰目前已没有伤病困扰,全部球员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包括此前脚踝受伤的鲁尼。卡佩罗排阵时有更多的选择,他透露首发阵容基本与上一仗一样,仅有一个位置尚未确定,那就是谁与特里搭档出任中后卫。

  德国也迎来施魏因施泰格的复出,只有扭伤了小腿的后卫博阿滕、在训练中拉伤腹肌的前锋卡考无望出战。

  德国更注重情报工作,主帅勒夫坦承,通过曾在切尔西效力的巴拉克收集英格兰球员的信息,“他给了我不少第一手的资料。在赛前得到这样的消息,对于我们非常的重要。”他还指出:“鲁尼是最危险的人物,他随时都可能爆发,我们需要对他重点照顾。还有特里、兰帕德以及杰拉德都是各个位置上欧洲最出色的球员,如果给他们过大空间,那无异于自杀。”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