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大帅:我的球队太奢华 阿根廷有足够资本晋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7日15:33

  马拉多纳的新闻发布会,就如同南非世界杯的嘉年华,因为老马总有惊人之语,实在太有娱乐性!昨晚,阿根廷vs墨西哥的赛前发布会记者爆棚,胖墩墩的马拉多纳不得不从人缝中艰难地挤进会场,马大帅慷慨激昂地说:“怀着对阿根廷球衣的敬意,我肯定会派出最好的阵容,你们看,我的球队是多么奢华啊!”

  本报记者 张楠

  阿根廷自信满满

  “我穷极一生积累的经验教训,如今都毫无保留地给了我的球员们。”在老马的发布会上,从不缺少这一类的豪言壮语,谈到1/8决赛的对手墨西哥,老马表示墨西哥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话锋一转又说,“但是墨西哥更应该尊敬我们,我们有足够的资本晋级。”

  “墨西哥有一大堆能给我们制造麻烦的球员,如果出生在我们阿根廷的射手弗朗哥不上场,那就更好了,这样他们就群龙无首了。”老马还认为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会让马奎斯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因为对阵乌拉圭,马奎斯在中场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毫无疑问,老马是在打“心理战”,不知道阿吉雷的排兵布阵会不会受到影响。

  阿根廷主力中卫萨穆埃尔的腿部肌肉拉伤还没有痊愈,很可能会再次缺阵,布尔迪索会顶上,老马摇着头表示:“如果萨穆埃尔没有100%恢复,他就不能给球队提供帮助。”

  老马还评点了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出局:“看到意大利被淘汰我感到很遗憾,我没想到会这么快,他们的防线和中场不错,锋线缺了点什么。我并不想质疑里皮的用人,不过他没有把托蒂和皮埃罗这样水准的球员带来,如果他们俩来南非,故事肯定会不一样。”

  墨西哥准备玩命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墨西哥和阿根廷就在1/8决赛中狭路相逢,苦战120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打进绝杀。4年后,墨西哥会再次输给老冤家吗?目前,墨西哥的媒体和球迷都非常悲观,都认为墨西哥对阵阿根廷没有胜算。

  队长马奎斯表示:“我听到了国内球迷的一些评论,他们不相信我们可以战胜阿根廷,我们需要改变他们的观点,墨西哥将迎战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墨西哥球迷的悲观不是没有道理,事实是墨西哥确实倒霉,有时候我们不值得信赖,有时候我们不走运,将胜利拱手相让,但是我们没有停止努力,我们也不会放弃。”

  中场大将托拉多透露,墨西哥准备玩命:“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就是决赛,我们将用生命去拼搏,毫无保留,如果我们胜利了,就将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