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七大时尚哥:永贝里内衣野模 贝爹依然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7日15:17

  法国走了,意大利也走了,失去帅哥的世界杯星光惨淡。但东方不亮西方亮,失之球场,还有秀场!球场院墙外的时尚动静充满诱惑,光鲜的秀场与纯粹的球场意境相悖,更何况,超级设计师们都是铁杆球迷,比如D&G的两位,阿玛尼大师和伊夫圣罗兰大师。

  A

  永贝里

  Calvin Klein

  颓废的男人总是能吸引更多怜爱的眼神,老实人永贝里也按捺不住了,高调脱下球衣,按CK的颓废装扮了另一个永贝里——不再得意于自己的球技,也不在意膝盖下的铁钉,肋骨的淤痕……只要保持良好的体型,就能保证高频率现身曼哈顿闹市区的超大广告牌上。从此,这位曾经的“兵工厂超级枪手”摇身成为世界级内衣红人——又是内衣,包裹下的不羁“野模”。

  B

  亨利

  Tommy Hilfiger

  法国队的最后亮相,内讧让多梅内克失去理智,即便阿内尔卡被赶,也不愿让亨利踢完全场,只因为在输给墨西哥的比赛中,亨利露出了不合时宜的笑容。算了,老亨利,就让一切随风吧,教练不待见,大牌待见,Tommy Hilfiger就表示,亨利的简单自然气质与Tommy Hilfiger丝丝入扣,是最理想的形象代言人。亨利也说:我非常高兴。我喜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风格,对于Tommy Hilfiger的邀约我不能拒绝。多好,相见欢!

  C

  詹姆斯

  H&M

  据说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队一役,詹姆斯首发门将是卡佩罗给英格兰球迷的一个意外。但时尚界对詹姆斯倒一直青睐有加,这不,向来惊爆不绝的瑞典零售大鳄H&M就邀其出任男装系列代言人,务求把他塑造成“更健康、更经典”的迷人酷哥。

  D

  齐达内

  Y3

  法国队败走,身穿黑色Y3的齐达内现身约翰内斯堡,记者问及其感受,他忍不住发飙。其实,法国队帅哥车载斗量,就算不踢球,也可以效仿前辈,到时尚场边秀一秀:2010年Y3春夏秀场,身为球迷的高田贤三为了向世界杯致敬,将秀场布置成足球场,把时尚秀当做一场小型的优雅式“足球竞赛”,更邀请齐达内开球作为大秀的开幕,当山本大师联袂齐达内“秀”进场,齐哥风头一时无两!

  E

  卡卡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老爷爷真热爱足球,继贝克汉姆后,卡卡、C罗相继被老爷爷钦点,成为其代言人。作为异性恋者,老前辈的视角与加巴纳显然境界不同,他更注重球星的“强壮体魄和严明纪律”,所以家学渊源,不但有个名门太太,据说本人也学富五车,心有灵犀气自华的卡卡与阿玛尼倒真挺“速配”,虽然“被绑”后的卡卡闲暇时必须着阿玛尼出没,但这有什么关系,不但免于再为帅哥形象操心,每年还能增加了上百万欧元的收入,值!

  F

  皮尔洛、卡那瓦罗等

  D&G

  意大利足球不灵,但意大利帅哥还可灵、可灵了,就在出发南非前,他们还卸下球衣,换上内裤,为D&G拍“色男猛照”。匀称身材和健美身形与一贯走情色路线的D&G相得益彰。加巴纳的想法是:看,这些年轻的BOYS,性感、英俊、富有,不正是女球迷疯狂的对象?!D&G甚至因此决定为意大利队赞助正装、休闲装,外加印着意大利国旗的领带。

  G

  小贝

  Police

  针对超级时尚美男,有个专门的形容词——Metrosexual,这个词用在小贝身上估计任何人不会有异议。当小贝长成贝爹,那种无与伦比的时尚大哥风范,也足以让人惊叹球星与时尚竟是如此浑然天成。据说自小贝成为意大利Police眼镜代言人,流连于Police专柜的女顾客激增,并且,她们基本要求:买眼镜请搭配海报——当然是小贝的!

  我们要捅破足球圈与时尚圈的窗户纸,让跨界更加赤裸裸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