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成超模T台秀 小贝秒杀勒夫捍卫荣誉(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7日14:54

  我的衣服是名牌,我的仪态很优雅,我说哥们,咱们文斗,不要武斗,好伐?
  我要秒杀老男人勒夫,捍卫“帅锅”荣誉!
  谁说我只有一条围脖,你们当我是老马?
  我崩溃,我痛苦,我不就帅了点吗?就得躲开无数枪口!
  以我美丽Mother的名义起誓,帅不过你,誓不为王子!
  别信帅哥,那是骗人的!
  终于踢完了,咱也去换套西服,走秀去!
  他们秀的是西服,咱哥们秀得可是肌肉!
  我以时尚的名义起誓,决不再提老马以及他的西装,李逵还有三板斧,他竟然——只有一套西装,还成天秀,当自己是Super Modle,可知T台仅属于那些天生的偶像,要成为时尚ICON,他老人家没前途!我也不提贝克汉姆,虽然坐实“花瓶”角色的小贝,即使“石化”成人版模特,端坐场边也很绝色。

  晶晶亮,透心凉,一片冰心在玉壶,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要用它来寻找时尚的光明!此刻,电光火石,一道闪电刺痛我疲惫的双眸,沉鱼落雁啊,勒夫!

  这石破天惊的一刻让我猛醒,时尚的光明绝不仅仅产生在场上那些二八佳男身上,老男人一样拥有迷倒一大片的偶像潜质,成功上位拉风花美男的秒杀实力,被电倒不是你的错,只因他的眼神太深邃,他的面庞很姣好,他的身材真有料,他的衣着最时髦,今天出场他穿啥?成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世界谜题,纽约服装设计师肖恩·库特尔举手发言:只要他穿着光鲜体面,球队的精气神就更容易打出来。举例说明,德国队第一场小组赛,4比0大胜澳大利亚,那天勒夫在黑色两粒扣西装里出位地搭配了件蓝色羊绒T恤,打破了教练席里的“西装衬衫黄金铁律”。当轮到生死考验的第三场对阵加纳队的小组赛时,勒夫又“开屏”了,黑色双排扣外套、白色打底衫、靛蓝色围巾,这一身装束与他与澳大利亚一战时的那一身极为接近,就是少了副墨镜,围巾颜色由浅灰换成了靛蓝,但养眼指数有增无减,这让德国品牌Strenesse很解气,你想想看,从前,除了BOSS,谁还能数出德国出品的名牌儿?关键的关键是,穿名牌并不难,难的是把名牌穿出人样。所以世界杯开幕前,他们就请勒夫在德国走了一场秀,但显然他们不甘于此,据江湖传说,勒夫的行李箱就是他们给收拾的,而不是勒夫的老婆达尼拉,而箱子里还有大量的Strenesse存货没亮相。

  哈哈,世界杯业余智囊团又支招了,英德大战迫在眉睫,勒夫,打败三狮军团的关键是惊艳登场,心狠手辣,万勿低调。卡佩罗老爷子,虽然您过往和勒夫一样并肩担负着场外“白衣控”首席美男的要职,但“白衣飘飘”的年代已是昨日之日不可留,逝者已矣,若要乱勒夫心,除非让孩儿他爹老贝出马,看两只孔雀开屏在场边——斗秀!

  我?当然期待德国赢。

  我美丽的眼镜只为美色而生!(李晔)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