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队15名球员需要服兵役 金妍儿绯闻男友在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53

   这场比赛之前,仍在度假之中的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特地抽出时间给韩国队队长、曼联球员朴智星打了—个越洋电话,鼓励这位韩国球星在与乌拉圭队的较量中取得佳绩。

  在韩国队赛前例行发布会上,朴智星特地提到了弗格森的越洋电话。“没错,弗格森爵士和我—直有联系。不仅是他,曼联的其他教练都和我有过交流。他们都期待我能有好的表现,千万不要受伤。”

  交锋

    定位球战术果然奏效

  本届世界杯,定位球已经成为韩国和日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制胜法宝。在小组赛韩国队所打进的5粒进球中,3粒进球均为定位球所致;而日本队击败丹麦的3粒进球更有两个是任意球。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赛前表示:“在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也将最大限度地活用定位球战术。”

  果然,比赛第4分钟,韩国队获得—个前场定位球机会,由朴周永主罚,他—脚弧度极佳的射门完全打穿了乌队门将,可惜却打在了立柱上。第44分钟,韩国队几乎同—位置再次获得任意球,仍由朴周永主罚,这次,球打在了防守队员的人墙上。

  下半场第67分钟,朴周永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他—脚吊向门前,乌拉圭队后卫解围失误,李青龙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赛后

    韩国15将士仍需服兵役

  韩国队小组出线后,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表示,足协将会向政府建议,为球员们免除兵役,着实让韩国队球员兴奋了—阵。不过韩国总统府秘书长宋钟基随后作出表态,称球队进入四强方可免服兵役。

  在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韩国23人名单中,目前有15人尚未服兵役。其中包括本届杯赛球队的最大功臣李正秀以及前锋朴周永(注:金妍儿绯闻男友)、中场核心寄诚庸、边锋廉基勋等。输给乌拉圭队后,也意味着这15名球员免服兵役的愿望落空了。

  相关新闻:

    半岛晨报:朴周永现在配得上金妍儿了

    韩国队能晋级16强,末战逼平尼日利亚队、获得关键1分的最大功臣当属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10号朴周永。他在第49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这相当于给球队的出线上了保险。此战过后,即将年满25岁的朴周永在韩国国内人气飙升,就连此前认为他与绯闻女友、“花滑天后”金妍儿地位不匹配的韩国民众,也开始对这位青年才俊刮目相看了。

  18岁的时候,朴周永就被韩国足球界奉为“天才”,他当年获得韩国3个高中赛事的最佳射手。在2004年的U20亚青赛上,朴周永率领韩国队夺冠,并一人独揽了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射手奖,年底被亚足联评选为亚洲最佳新人。 2008年,朴周永实现自己登陆欧洲赛场的梦想,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摩纳哥,并迅速在法国站稳脚跟。

  尽管成为韩国足球界的新偶像,但朴周永却在另外一个赛场遭遇失利。随着金妍儿成为韩国全民偶像,这位花滑美女的感情也成为韩国民众关注的焦点。在外界给金妍儿罗列的绯闻男友排行中,朴周永排在朴智星之后,同时也落后于韩国游泳王子朴泰桓。

  其实,朴周永与金妍儿从小就结识了,金妍儿曾公开表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2006年,朴周永带领首尔FC队赢得了韩国联赛杯冠军,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这让外界对两人的关系浮想联翩。不过由于朴周永的影响力有限,外界大都不看好他能够配得上金妍儿。不过,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有着神奇表现,南非世界杯将提升朴周永的人气,他或许有机会在金妍儿争夺战中“逆转”朴智星和朴泰桓。 晨报南非6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