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荷甲金靴将冲击世界杯金靴 苏亚雷斯最适合荷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7日14:46

  岳进

  这是标准美洲杯的片断:冷雨,雨点模糊了转播镜头。进球,英雄吆五喝六翻过广告牌,与看台上的支持者共同庆祝。领先,然后用很狡猾的方式打着致命反击,直到胜果在握。

  路易斯·苏亚雷斯,23岁的乌拉圭前锋,阿贾克斯旗舰,上赛季荷甲金靴奖得主。昨日,他梅开二度,助乌拉圭2:1力克韩国,昂首进军八强。加上小组赛对墨西哥队的进球,苏亚雷斯本届杯赛已经打进3球,与伊瓜因、比利亚、维特克并列领跑射手榜。

  对墨西哥,他用欧洲式的头槌建功,帮乌拉圭锁定小组第一,成功避开阿根廷。对韩国第一球,他的跑位至关重要,弗兰的远点给他了空门良机。对韩国第二球,他全凭个人能力,禁区边缘得球,护球,摆脱,瞄着球门后点打出超级弧线球破网。三粒进球,个个精彩,个个关键。

  无论乌拉圭最终走多远,苏亚雷斯回到欧洲后必将有一次远行。如此能力全面的多功能前锋,如此年龄、如此天赋和身体条件——1米81、81公斤,委身荷甲显然不合适了。据传,他已成曼联弗格森的下一个“猎物”。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