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英德大战我只担心一点 没法预测自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7日14: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10时,南非世界杯将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重头戏英格兰与德国之间的比赛。对于著名评论员张斌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怎样,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预测。但对于比赛,他却有着自己的担心。

  早在英格兰从小组赛中出线后,张斌就曾从遗传学的角度撰文列举出了英格兰不夺冠的几条理由,其中包括英格兰主教练无一例外不是赛前自大、英格兰队必遭战争敌手的猎杀、英格兰队是球场上的超级倒霉蛋、容易遭人暗算、除了一次夺冠之外没有可以炫耀的资本、惨败已成常事生活一切如常、善于找到替罪羊以及希望永远是在下一届比赛中等八条“罪证”。

  当然,这只是张斌对于比赛的一种调侃和戏说。当英德大战即将来到之际,张斌在接采访的时候,重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我始终认为比赛没法预测,因为这完全是倾向性的,没有预测的基础。”张斌认为,即使大家能够借助如今科技的发达,了解到英德媒体对于这次比赛的赛前报道甚至更为内幕的东西,但始终还是得不到第一手的东西。“我们看的是二手、三手,甚至四手的信息,看的是英国媒体的报道,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赛前72小时是怎么准备的。”

  因此,张斌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的预测,没有参考性可言。“其实我的内心并没有倾向性,谁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也不好说。”张斌同时强调了他所担心的一点:“我所担心的就是比赛不精彩,其实谁赢真的无所谓。”(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