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大战:赫斯基屡破德国球门 英格兰先输一阵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43

  英格兰对阵德国?谁会料到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对恩怨缠绵数十年的老冤家时隔20年后再次在世界杯赛上相遇。开赛至今,英格兰队的表现只能说是令人失望,直到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才在一片质疑声中以一球小胜斯洛文尼亚,惊险晋级淘汰赛阶段。反观德国队,除了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其他两场比赛都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在“时尚主帅”勒夫的带领下,“德意志战车”显然在这场大战前比“三狮军团”有着更好的状态,准备也充分得多。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今晚10时。大战一触即发,赛前两国媒体与球迷纷纷列举出了自己球队取胜的五大理由。

  英克德五大理由

  1、连赫斯基都攻破过德国球门

  虽然到目前为止,赫斯基在他代表英格兰出场的61场比赛中只收获了7个进球,但是当对手是德国时,他的进球纪录几乎可以算得上是现象级的。时间追溯到2001年,在那场令人难忘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赫斯基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打进了英格兰队的第五个进球。2002年世界杯1/8决赛,赫斯基的进球帮助英格兰3比0击败了丹麦。所以,很明显,赫斯基对阵德国和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进球率是100%,如果卡佩罗今晚派他上场的话,他肯定可以进球。最后,赫斯基的全名中有个名字叫伊万霍埃(Ivanhoe),听起来还挺酷的。(《劫后英雄传》原名《Ivanhoe》,故事中,伊万霍埃是一个英雄。)

  2、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诅咒

  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没有一个国家能在赢得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当年捧起大力神杯。所以,我们为你欢呼:Lena(2010年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冠军,来自德国汉诺威),你做得太棒了!不过,你也夺走了德国队夺冠的希望。

  3、德国本届点球不在状态

  好吧,虽然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还没拿到过点球,但这或许也无关紧要了。很多人都在赌这场比赛会打到点球决战,“三狮军团”在这种方式的决斗上还没有什么胜绩,不过德国人同样在本届世界杯的12码点上没尝过甜头。在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没能顶住压力射失了那个点球,致使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0比1失利。

  4、希望和光荣的土地(英国第二国歌)

  英格兰的别称是“三狮军团”,德国队是“死亡之队”,我不知道什么叫“死亡之队”。但在非洲这片土地游猎旅行,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带着“狮子”而不是“死亡之队”去战斗。

  5、德国队大多不是德国人

  事实确实如此,从开始有过记录到现在,1970年,1990年,1996年,英格兰都没有战胜过德国。但这支德国队却没有多少德国人。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特罗霍夫斯基都出生在波兰,厄齐尔和塔斯奇似乎是土耳其裔,中场赫迪拉出生在突尼斯,卡考是土生土长的巴西人。

  德克英五大理由

  1、世界杯前英格兰先输一阵

  早在世界杯之前,英格兰已经在下榻宾馆的争夺中先输一阵。当时,英格兰希望能够预订Velmore Grande酒店,但是德国足协先出一招拿下了这家酒店,这才有如今德国队在这家5星酒店里为周日生死大战进行准备的局面。

  2、鲁尼至今颗粒未收

  曼联球星鲁尼至今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取得任何一个进球。他放言要淘汰德国,却招来本国报纸《太阳报》的讥笑。主帅卡佩罗认为,世界杯上的鲁尼不是他所认识的鲁尼。对于鲁尼来说,压力可能是太大了。

  3、英格兰不了解“普天同庆”

  卡佩罗对于这种快速飘忽的皮球不以为然,“这可能是我所见过的最烂的比赛用球。”英格兰的国家队比赛用球是茵宝,英超用球是耐克。卡拉格知道德国人的优势在哪里,“德国人已经用这种阿迪达斯的球用了几个月了,这不公平!”

  4、英格兰害怕德国

  迪福的话可能最能代表英格兰球员心声,“很多球员都说过,如果淘汰赛遇到的对手是加纳可能更好。”这话的深层次原因在于,自从1966年的温布利大球场之后,德国队还没有在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中输给过英格兰。而且谈起1966年的那场比赛,还是裁判帮的忙!

  5、德国队总在点球战中获胜

  1996年欧锦赛决赛、1990年的世界杯比赛,是谁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德国人?没错,就是英格兰人!英格兰人在2004年欧锦赛和2006年世界杯中也是倒在了点球之下。2008年的欧锦赛?哦,对不起,他们不在。现在他们在干什么?每一节训练课都加练点球。英格兰的助理教练?对,就是那个在1990年射失了点球的皮尔斯!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