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辽沈晚报:阿根廷撕碎“草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42

  阿根廷VS墨西哥,完胜希腊后的老马很是纠结,替补们上佳的表现让球王重新考虑首发阵容,奥塔门迪还是古铁雷斯?帕斯托雷还是贝隆?无论如何,这对阿根廷来说只是幸福的“烦恼”。“板凳匪徒”锋芒毕露,梅西又仿佛是在诺坎普踢球,难怪莱因克尔和基冈会在BBC的演播室中对这支阿根廷队谀词如潮。

  墨西哥能够出线,完全得益于法国人自废武功。阿吉雷的球队放弃了以往熟悉的默契短传,打法过度欧化,失去传统风格的墨西哥非驴非马,加上主帅用人不当,通吃左路的瓜尔达多就是进不了首发名单,进球效率低下的弗朗哥却始终稳居正印中锋,这支墨西哥队由此被球迷称为“史上最差”,好在他们遭遇了“史上最差法国”。上届杯赛,“草帽军”险些将阿根廷逼入点球大战,但这一次,他们毫无机会。亚盘开出阿根廷让一球,而近几天的一球盘均未打出上盘,意大利、巴拉圭,瑞士都没能赢盘,此盘会使下盘大热,如此自然要捧阿根廷完胜。

  德国VS英格兰,从小组末轮表现看,英格兰在起用米尔纳和迪福后,终于找到了赢球的阵容,而德国仍然没有解决防线危机。由于几次在大赛关键战役中淘汰英格兰,在本届杯赛中又比对手赢得更佳口碑,德国自然更为大众青睐。但本场亚盘只是平手,而且英格兰水位更低,反倒是“三狮军”拥有更多胜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