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看好英格兰队获胜 年轻德国受困于两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7日14: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7日 北京报道)在生死大战中击败加纳之后,德国队凭借这一场胜利获得D组第一杀入十六强,而在今晚,他们将面对宿敌英格兰,英德也将成为今晚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谈起今晚英德的大战,认为经验丰富的英格兰获胜的几率更多。

  “德国队首先就是年轻,因为年轻,他大赛的经验就少,遇到复杂局面的时候,他的应对能力,可能就会差一些,另外德国队的打法是成套的,是固定的一套打法,这样的的打法是成套的,但是也容易被对手制约,所有的教练都不怕这样的,因为你的战术是明的,你有什么战术我可以针对你防守,就怕那种战术不明确的,你不知道要怎么防。”张路认为,在这两点上是德国队今晚面对英格兰时的劣势所在。

  英格兰与德国在本届世界杯16强中的再次相遇,也让他们之间的恩怨得以继续,双方此前共计27次交战,三狮军团12胜5平10负稍占上风,其中在世界杯上,双方交手4场,1胜2平1负战成平手,这样今晚比赛得出的胜负也将左右双方世界杯上的交战史。近十年来双方战绩逐渐平分秋色:2000年欧洲杯希勒头球1:0胜德国;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5:1攻陷慕尼黑;2007年和2008年双方在友谊赛再遇两次,各自在客场2:1获胜。但是从这届世界球队状态来开,谁能更有优势还很难说。

  说起英格兰的战术,张指导认为他们的多变很有优势。“英格兰队恰恰在战术打法这一点上,要优于德国队,英格兰队的进攻点很多,面很广,各种进攻的方法都有,尤其是在禁区前,他可以打出一些不错的配合来,所以我相对还是看好英格兰。”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