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根廷变阵贝隆无缘首发 梅西称将在比赛中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04

  历史战绩

  1930年世界杯小组赛

  阿根廷6∶3墨西哥

  2006年世界杯1/8决赛

  阿根廷 2∶1墨西哥(加时)

  变阵:阿根廷媒体根据近日老马训练时的排兵布阵预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奥塔门迪将极有可能取代贝隆和古铁雷斯出任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奥塔门迪的稳健显然比古铁雷斯更加靠谱;而贝隆的缓慢将很可能成为墨西哥人的突破口,因此防守更出色的马克西顺势上位。后防中坚萨穆埃尔的及时伤愈则让阿根廷的防线更为稳固。

  梅西与进球:“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够进球,但这实在不是大问题。最重要的还是阿根廷表现出色并且能够赢球。如果能够多一点运气,我认为自己会在16强对墨西哥比赛中进球。”——梅西

  “梅西没能进球实在难以置信。他击中了立柱,击中了横梁,但总是无法入网。我会愿意来一个俯冲为他的进球庆祝,真的,假如面前有一个泳池的话,我会这么做。梅西现在已经有我在1982年和1986年世界杯时的水准了,而且在我看来,参加世界杯的别的球员还不及他的30%!”——马拉多纳

  “他简直就是个外星人。我们相信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肯定会进球。”——罗梅罗

  数据与诺言:阿根廷三大攻击指标列16强第一,全取9分、射门最多、进球最多。阿根廷《奥莱报》表示,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将让他的世界杯梦想成真,还有4场,他将有机会实践裸奔的诺言了。

  乌鸦嘴:此次南非世界杯,张靓颖献唱了中文版的《旗开得胜》,而她自己也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张靓颖说:“很多人问我今年世界杯看好哪支球队夺冠,可是我真的不敢说阿根廷,就怕自己是乌鸦嘴。”她还没说,贝利先说了。在与老马旷日持久的口水战后,“乌鸦嘴”贝利明确表示看好阿根廷夺冠。

  限制梅西:“我十分了解梅西。要跟他交锋并且冻结他很困难,我们将会尝试限制他的空间,因为你很难从他脚下抢走皮球。他的控球技术很好,他能在任何时候改变速度。我们必须尽量限制他的控球机会。”——马科斯

  “我们20岁以下国家队曾经在1999年战胜过他们。我们能战胜他们,但首先是我们得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阿根廷只有一个梅西,靠梅西一个人无法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更加聪明,而不是跟着他疯跑。我们要靠整体的防守来遏制梅西的进攻。”——托拉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