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赛前都不适应比赛场地 英格兰重点联系点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02

  特派记者黎晓斌布隆方丹报道 几乎与本报记者启程赴布隆方丹的同时,英格兰和德国队也分别从驻地勒斯腾堡、比勒陀利亚出发。相同的是,两队都不适应比赛场地。不同的是,英格兰队出发前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训练,而德国队却在抵达布隆方丹后到一所女子中学进行最后一练。

  南非时间昨天上午,英格兰队在自己的皇家巴夫肯基地训练,重点是射点球。历史上,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淘汰赛中输给德国人的比赛,绝大部分栽在点球上。所以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卡佩罗最着重的就是练点球。抵达布隆方丹后,卡佩罗透露了罚点球的头五人:兰帕德、杰拉德、鲁尼、米尔纳和巴里。

  与英格兰队的整齐不同,德国人恐怕难以派上全部主力。施魏因斯泰格和博阿滕上场受伤,昨晚最后一练只在场边慢跑。厄齐尔的祖母去世,他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德国人赛前专门去动物园玩了狮子,存心戏弄“三狮军团”。勒夫还说了一句:“我们都逗狮子玩了,人人都完整回来,挺好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