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德国进攻打法固定 更看好英格兰晋级八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2:29

  德国和英格兰的碰撞绝对算得上最吸引眼球的一场1/8决赛,甚至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受关注度都不如这场。客观地讲,德国和英格兰势均力敌,双方的特点都很鲜明,比赛结果确实很难讲。不过,我个人认为,英格兰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德国是一支年轻气盛的球队,速度快,拼抢能力强,意志品质坚定,打法也比较成形。问题是他们年轻球员较多,像穆勒、诺伊尔、厄齐尔、赫迪拉和巴德施图伯等主力以及几名替补球员,年轻球员征战大赛的弱点就是朝气有余、经验不足,关键时刻可能会犯错误。另外,两名中后卫默特萨克、弗雷德里希不太让人放心,英格兰前锋可能会有机会。

  还有一点,就是德国的进攻打法比较固定,就那几种套路,比如远射、中路直塞打对手身后、门前争顶右边路的传中以及前场两个肋部的配合。我相信名帅卡佩罗肯定都把这些研究透了,到时候会有相应的防守对策。

  反观英格兰,虽然他们小组赛走得不太顺,但状态慢慢起来了。相对而言,英格兰球员的大赛经验更丰富,对抗能力不输德国球员,而且防守更稳固,进攻时的攻击点更多,防守起来很困难。另外,后防核心特里的状态越来越好了,他会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 栏目主持 高炜 RJ069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