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梅西马克斯上演队友PK 老马希望90分钟解决战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7日11:33

  新仇

  阿根廷VS墨西哥

  恩怨情仇: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阿根廷与墨西哥也曾在1/8决赛相逢。在那场比赛中,90分钟内比分仍定格在1比1平,比赛正朝着对阿根廷不利的方向进展。好在加时赛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打入一记凌空世界波将墨西哥人踢出8强,阿根廷人才避免了过早出局的噩梦。本场比赛双方再度聚首,墨西哥希望能报4年前的一箭之仇。

  墨西哥中场球员赫拉多·托拉多表示,自己和队友们将会“拼死”击败由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他甚至用 “要么胜利,要么死亡”来形容。两队历史上,在国际A级赛事里合计交锋过25次,阿根廷以11胜10平4负,进37球丢24球的战绩处于上风。

  攻防战

  梅西马克斯上演队友PK

  墨西哥队要对抗阿根廷队,首先要遏制对手的强大攻势。墨西哥队长马克斯自03/04赛季起便效力于巴萨,他与梅西足足相处了7年之久,对梅西的特点亦了如指掌。本场比赛,墨西哥后卫能否防住梅西,很大程度要取决于马克斯的经验。“德国世界杯被阿根廷淘汰的场景至今仍历历在目,希望这次我们可以报惨遭淘汰的一箭之仇。相比四年前,我们的实力有了明显增强。与阿根廷比赛我们要尽可能限制住梅西的发挥。”赛前马克斯说。

  墨西哥人放话要遏制梅西,但阿根廷队并非只有梅西。阿根廷是这个世界上进攻最犀利的球队之一。梅西的作用有目共睹,伊瓜因最近的状态也十分出色,而特维斯是隐藏在禁区的魔兽,迪玛利亚的边路突破颇为犀利,即便坐在替补席的阿奎罗与米利托也是虎视眈眈。墨西哥人想雪耻,显然不是冻结梅西就能达到目的。

  最新消息显示,与墨西哥这场关键战役,马拉多纳会弃用贝隆和古铁雷斯,取而代之的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奥塔门迪。而主力中后卫萨穆埃尔可能因伤缺席,顶替他的是布尔迪索。

  时间战

  老马希望90分钟解决战斗

  德国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队未能在90分钟解决战斗,若非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神奇发挥,阿根廷队被拖到最后结果将难以预测。南非世界杯再遇墨西哥,大战前夕,马拉多纳勒令球员:务必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老马分析了4年前未能在90分钟击败对手的原因,他认为缺乏突破能力、缺乏边路进攻以及担心会输等是主要原因,“即便是战至最后一分钟,我们也要全力进攻”。若闯过墨西哥这一关,阿根廷队将会与英德之战的胜者对决,“这才叫刺激,我们要做强者之中的最强者!”老马显示了坚强的个性。

  这场焦点战役将由意大利主裁罗塞蒂来执法,在光头裁判科里纳退役之后,罗塞蒂就成为意大利裁判的代表,并且执法了08欧洲杯决赛。此人以严厉著称,小组赛澳大利亚对加纳,就是他将科威尔罚下。

  墨西哥队不断放话,阿根廷队也针锋相对,德国世界杯的进球功臣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说:“我预感我仍然会攻破墨西哥队大门,而且阿根廷队会顺利晋级。”墨西哥人要遏制梅西,对此梅西的观点是,那就让他们放马过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