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C罗被讽似蒙娜丽莎 德科被打入冷宫疑与C罗交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7日11:28

    搜狐体育讯 0-0战平巴西后,葡萄牙于昨天下午在备战基地Magaliesburg进行了首次训练,德科领着一帮替补队员与当地某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葡萄牙“爆冷”2-3输球。尽管本场比赛葡萄牙刻意10打11,但球员的状态还是令教练难以满意。

  尽管德科在这场普通的训练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状态,但他要想重新成为葡萄牙主力难度不小,因为国家队的领军人物C罗视他为眼中钉。葡萄牙媒体早就曝光了德科和C罗及教练组交恶的事实,球队的更衣室潜流暗涌:“德科根本不存在伤病问题,他之所以沦为替补,和他与C罗、教练之间的龃龉有关。C罗不希望德科、西芒等老家伙挡路,他要掌控全队,他要树立自己的权威,他要成为葡萄牙的第一人。”一将功成万骨枯,如日中天的C罗,让昔日的葡萄牙之星德科和西芒显得黯然失色。

  C罗球技精湛,人品却让人不敢恭维,葡萄牙媒体对“奶油小生”不爽不是一天两天,他们认为C罗的架子太大了:“真正喜欢C罗的人少之又少,他就像一件不可触摸的艺术品,比如蒙娜丽莎。”巴西铁卫卢西奥曾抨击C罗不配当选巴葡之战的赛后最佳球员,部分葡萄牙记者也跟着煽风点火:“C罗就是这样的,他踢得臭屁也可以拿到最佳,因为他是巨星,很多人都要给他面子。何况国际足联公布的每场最佳球员是通过投票产生的,支持C罗的恐怕有许多女孩吧。”

  和被寄予厚望但尚未在本届世界杯上斩获进球的鲁尼和梅西不同,C罗在葡萄牙7-0狂扫朝鲜的比赛中打入了南非之行的第一粒进球。与巴西一战,C罗在下半场更靠近对方球门,他在与卢西奥的几次对抗中占据了上风,不过皇马球星还是没有改掉中意盘带、粘球过多的坏毛病。由于丹尼在与巴西的比赛中受伤,前场实力受损的葡萄牙或许会重新起用德科打首发,至于真实的状况,我们只能静候葡萄牙与西班牙1/8决赛的到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