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梅西领衔阿根廷攻击群 墨西哥队恐难阻前进步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7日10:53

  意大利法国出局之后,谁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当属阿根廷!小组赛打入7球仅失1球,阿根廷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中美洲传统劲旅墨西哥,阿根廷在主帅马拉多纳的带领下,能否再次惊艳世界,而墨西哥能否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昨日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备战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在训练中老马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换中场核心人物贝隆,引发贝隆可能缺席墨阿之战的猜想。

  目前阿根廷阵中主力后卫萨穆埃尔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马斯切拉诺也将重新佩戴队长袖标参加同墨西哥队的比赛,因此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排兵布阵方面可谓绰绰有余。

  在阿根廷国家队当天进行的训练赛中,主力阵容同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大致相同,最大的变化是用奥塔门迪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了古铁雷斯和贝隆。锋线上依然是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组成的搭档。

  阿根廷国家队队医多纳托·比拉尼说,目前阿根廷国家队23名球员的身体状况都非常不错,参加同墨西哥队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最终的首发阵容名单将由马拉多纳定夺。

  本场比赛以梅西为代表的前场攻击群再度出击,令人期待。而墨西哥是中美洲的一支传统劲旅,其球风细腻,颇有阿根廷风范,但后卫和守门员身材较小,是一大软肋,多斯桑托斯、马克斯等人都在欧洲足坛浸淫多年。两队历史交锋25次,阿根廷取得11场胜利,而墨西哥则仅获胜4场,双方还收获10场平局。以目前墨西哥的实力很难阻挡阿根廷前进的步伐。(李林)

  比赛时间 6月28日 02:30

  直播:CCTV-1,CCTV-5

  墨西哥(4-3-3):奥斯卡·佩雷斯;奥索里奥,埃克托·莫雷诺,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萨尔西多;瓜尔达多,马克斯,托拉多;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弗朗哥,埃尔南德斯

  阿根廷(4-3-3):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里亚;梅西,伊瓜因,特维斯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