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斯洛伐克宝贝相信奇迹 谁说弱队就不能取得胜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7日10:47

  硝烟在世界杯的战场上一直升腾着,F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与足球“潜力股”斯洛伐克的比赛,已成经典。很多人都在期待意大利成功出线时,我心里却暗自在为我喜欢的斯洛伐克加油鼓劲,因为我是金报足球宝贝斯洛伐克的代表,坚定不移地支持斯洛伐克队。

  如果不是这次金报足球宝贝的选拔活动,我根本不会关注世界杯;如果不是代表斯洛伐克,我也不会观看这么多精彩的比赛;如果不是看了这么多的比赛,我是不可能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我的心情就跟斯洛伐克队的表现起起伏伏。

  斯洛伐克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新西兰,被传说中的“鱼腩球队”逼成1:1平,顿时我的心悬了起来,害怕它无缘16强;第二场0:2输给巴拉圭之后,我连睡觉都不安稳,整个人特别焦躁;到了第三场,斯洛伐克的生死战,对手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比赛之前我就特别紧张,比赛过程中我一直忐忑不安,担心斯洛伐克被意大利无情地淘汰掉。但最终3:2,斯洛伐克送意大利回家,那一刻,我兴奋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斯洛伐克进入16强了!这个消息让我无比振奋,斯洛伐克打进第三球时,我刚好不在电视机前,但听到“骨灰级球迷”妈妈的欢呼,我马上跑了过来,看到斯洛伐克的球员拥抱在一起庆祝,那种激情,那种忘我,以及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让我懂了什么叫足球,真挚地为我热爱的斯洛伐克队呐喊加油,相信它能以出色表现挺进八强!(本报记者王晓娟 实习生王敏、何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