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称战德国鲁尼必首发 传奇揭三狮点球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7日10:39

    搜狐体育讯 尽管被英格兰上下寄予厚望的鲁尼尚未打破世界杯进球荒,但主帅卡佩罗依然对曼联杀手给予支持,他不但确认小胖将在英德大战中首发,而且还为爱将的“光打雷不下雨”进行了开脱。

  “我对鲁尼的表现相当满意,他真的踢得很棒,”卡佩罗表示,“要知道世界杯这样的比赛是很难打的,鲁尼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愿他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能表现出战斯洛文尼亚时的出色状态,当然,他要是能进球就再好不过了。”卡帅对鲁尼的身体状况相当自信,他认为三狮射手在英德大战中踢上个120分钟也毫无问题。由于迟迟无法取得世界杯进球,鲁尼一度成为了英媒口诛笔伐的对象,巨大压力下小胖难免失态,他甚至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赛后讽刺喝倒彩的球迷“很好很忠诚”。末战斯洛文尼亚,鲁尼的脚踝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他也在下半场被乔-科尔换下。卡佩罗谈及鲁尼的伤势时透露:“他已经没问题了,他现在很好,那只是一次正常的碰撞。”

  英格兰和德国是世界足坛的老冤家,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上,英格兰两度点球不敌德国;不过在1966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三狮军团狠狠地修理了日耳曼战车。卡佩罗表示:“要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你必须击败所有球队,德国就是其中之一。我尊重德国队,但我相信他们同样尊重我们。”杰拉德则认为全队应该在1/8决赛中全力以赴:“火星四溅的对决即将到来,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作为英格兰队长,率领球队勇往直前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没有比英格兰击败德国跻身世界杯8强更好的事情了。”

  三狮上下均对战胜德国信心满满,不过曾效力于曼联的丹麦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却善意地提醒卡佩罗:英格兰球员不擅罚点球,他们容易在压力下崩溃。舒梅切尔的警告不无道理,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少有胜迹: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德国队两度在点球大战中战胜英格兰;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又在与葡萄牙的十二码决战中两度功败垂成。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舒梅切尔表示:“总有人追问我英格兰为何在点球决战中表现不佳,我想我知道答案。当英格兰球员走到点球点时,他常常会有这样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要是我罚丢了这个点球,那就大祸临头了,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刻。’他们害怕罚丢点球,患得患失的心态让他们难以集中精力。对于英格兰人来说,世界杯上的点球决胜就是噩梦,球员们会被巨大的压力搞垮,而在我看来,德国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力争避开点球大战,最好在120分钟时间内解决战斗,这是英格兰在即将到来的1/8决赛中最好的愿景,不知他们能否梦想成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