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巴媒评小组赛最佳阵容 比利亚领衔锋线梅西落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0:37

  巴西网站评出小组赛最佳阵容

    前锋:比利亚(西班牙) 小组赛中共射门12次,射进3球,与伊瓜因、维特克并列射手榜首位。

    前锋:维泰克(斯洛伐克) 小组赛中有7次有效射门,得分3次,堪称“效率之王”。

    前腰:本田圭佑(日本)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那记30码外的直接任意球得分堪称本届世界杯最精彩入球之一。

    左前卫:厄齐尔(德国)最后一轮,厄齐尔禁区前重炮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是德国晋级16强的头号功臣。

    右前卫:伊涅斯塔(西班牙)对阵智利,伊涅斯塔完美复出,共跑动10850米,传球52次,42脚传球成功,并攻入本届杯赛的第100粒进球。

    后腰:图雷(科特迪瓦)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将C罗盯得毫无表现。打朝鲜队,也是图雷帮助球队打开进球阀门。

    中后卫:卢西奥(巴西)巴葡战,卢西奥首发并打满全场,这也是他代表巴西队出战的第15场世界杯比赛,追平了球王贝利的纪录。

    中后卫:特里(英格兰)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那记鱼跃头球救险成为经典画面。

    右后卫:佩雷拉(乌拉圭)对阵南非的比赛中,佩雷拉最后时刻的一记垫射把东道主送回了家。

    左后卫:科恩特劳(葡萄牙)在与巴西的对决中,科恩特劳在和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对抗中完全不落下风。守门员:塞萨尔(巴西) 在本次世界杯小组赛上共扑出6次致命射门,失球仅2个。·张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