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苍井空夜店看韩国比赛 微博评球烦透解说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27日10:30
苍井空微博截屏
苍井空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日本著名的AV明星苍井空自世界杯开微博取悦球迷受热捧,自她熬夜看球并写出最新微博后,上网捧场的粉丝流量猛增,也为她赚足了人气,包括日本许多主流媒体也对于她在中国和韩国大热欢迎的程度表示惊讶,认为苍井空不失时机地与世界杯联系起来,使她从足球迷中也争取到更多的支持者。>>刘建宏微博:韩国的比赛让德国评论员很崩溃

  在最新更新的微博里,她主要谈了观看本届世界杯进入淘汰赛的韩国队与乌拉圭队的首场比赛过程中一些感受,对于比赛的过程并未有太多的言及,更多的还是发泄对不顾球迷感受只管在那喋喋不休说废话评球人的不满。

  在她更新的微博里,她首先谈到“事先并不知道世界杯已经进入淘汰赛了,当时正在夜店与好友把酒言欢,那是一家自己很久没有来过的老店,能够喝着酒看韩国队与乌拉圭之间的比赛绝对是件挺惬意的事。”

幻灯:苍井空力挺日本队 最爱中村俊辅

  “然而日本NHK(日本国营电视台)评球员的喋喋不休说话真令人讨厌,他完全不顾及球迷支持韩国队的感受,只顾自己在那没完没了地说些废话,令全身心看球的心情大大受到影响,真希望今后能够听到善解人意的体育评论员恰到好处的评球,这样才不会令人感到反感。”(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