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布雷默:怀念巴拉克定位球 好在英格兰门将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7日10:20

    搜狐体育讯 二十年前,我参加了和英格兰的半决赛,那是通向决赛前的最后一场,结果我们在都灵和拥有莱因克尔、加斯科因和布彻等人的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我相信,英德大战是意大利世界杯最精彩的比赛,双方在120分钟内都保持了快节奏的对抗。在我率先破门后,莱因克尔在第80分钟扳平了比分。

  最终我们在点球决战中获胜,每一个出场的球员都干净利落地将球送进球门,伊尔格纳扑出了皮尔斯的射门,瓦德尔又将球射失。我们在点球决战中,让对手和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德国人轻松的心态。相信那就是英国人点球噩梦的开始。其实伊尔格纳根本就不是扑点球的专家,但英格兰自己击败了自己。

  后来到了1996年欧洲杯,本土出场的英国人再次遇到了我们,结果还是在点球决战失利。我觉得英国球员头脑里始终有挥之不散的点球阴影,如果在周日的比赛真的还得拖到点球决战才能解决问题,那么我依然坚信我们的小伙子们可以获得胜利。当然我还是希望德国队可以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顺利打入八强。

  只是德国队不能在主罚点球的时候,再次犯下波多尔斯基那样的错误。我对于波多尔斯基和塞尔维亚比赛的点球不进非常生气,他处理球太随意,而在点球不进后,他竟然还可以笑着对着电视镜头说自己踢得不错,勒夫真应该在点球不进后将他换下。

  除了那场半决赛,我也想到了那届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当时球队也是在刚从小组出线的时候就遇到了强敌荷兰。那是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沃勒尔和里杰卡尔德因为冲突双双下场,最终我们2比1艰难取得了胜利。

  希望年轻的德国队能够像我们当年那样顶住压力,球队在和加纳的比赛表现不好,尤其是在定位球的处理上,人们难免要怀念经验丰富,定位球时又可以制造威胁的巴拉克。当然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必须小心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将是严峻的考验。好在他们总是有糟糕的门将,将会是我们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