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英格兰取胜看卡佩罗运气 媒体挑起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7日10:06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和德国的结果如何,很大程度上在于双方教练的运气。我们要看看卡佩罗这个人会不会给英格兰转运,因为以前他们教练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北京时间6月27日,英格兰与德国之间受人关注的淘汰赛即将开打,著名足球评论员林良锋对于比赛的结果,也有自己的预测。

  作为一名资深的英格兰足球专家,究竟这场比赛卡佩罗会摆出何种阵容上场,林良锋也表示很难猜测。“到底是双前锋还是单前锋,这个很难说。”至于原因,林良锋认为目前英格兰队中教练卡佩罗与队长特里之间的矛盾,很可能会出现卡佩罗不按常理出牌的情况。

  “卡佩罗曾经动过让乔科尔上场,让鲁尼做箭头的451的阵容。但经过特里这么一闹,他就干了。现在这个局面就是如果听你的错了,那这个主教练用来做什么?如果没有听你的错了,英国的媒体又会说,卡佩罗你这个人怎么老是不听劝。所以英国媒体让特里做这么一招,确实非常毒辣。”在林良锋看来,之所以赛前会出现特里“兵谏”卡佩罗的事件,应该是英国媒体的挑拨。“所以现在卡佩罗有些故意跟媒体对着干,你要他做什么,他偏不做。”

  同时,林良锋还为上一场对阵斯洛文尼时,特里的那记飞身救球所受到的关注而感到不解。“英国媒体花了很大的篇幅去称赞特里那记门前救球的行为,我非常不能理解。这是一个几乎抓狂的防守动作,没有什么值得吹捧,对于特里来说,本身被对方转身射门就是很糟糕的防守失误。而突出去表扬特里,无疑又会站在卡佩罗的对立面。”

  面对即将开始的英德大战,林良锋也进行了分析:“卡佩罗在经验上占优势,但这只是在俱乐部中。很多人说英格兰队员有经验,但这些都是失败的经验。相反德国这支球队,虽然输给塞尔维亚很意外,但这个球队有朝气,所以双方基本上都是实力相当。”

  最后,林良锋总结道:“打成平手有90%可能,关键时刻就看看卡佩罗个人能不能给英格兰带来运气,毕竟英格兰以前教练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