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鲁尼挑衅直言不惧德国 或在英德大战打破进球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46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在和斯洛文尼亚一役中,鲁尼的脚踝被对手踢到,随后就被主帅卡佩罗换下了场。意大利人赛后说,“我换下他主要是考虑到他的脚踝不太好,他有点问题。不过我想,到下一场比赛的时候他应该没问题了。”这名主力射手的伤势也成了近几天英格兰媒体关心的话题,不过周五英格兰阵中传来消息,鲁尼已经伤愈了。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曼联头号射手迟迟没能找回自己的状态,但是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鲁尼已经渐渐表现出状态回升的势头。《每日邮报》针对鲁尼在前三场小组赛中的跑动区域制作了一幅数据图,很清晰地显示出其中的变化。在第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中,鲁尼的触球区域主要是在中圈弧到对方大禁区前沿的地带;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他的触球区域依然集中在这一区域,甚至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在英格兰的半场;而第三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图表显示,鲁尼总算开始在对方禁区里拿球了。虽然他的触球次数相较前两场有所下降,但是这些触球显得更有影响力,也更具威胁性。

  鲁尼上一个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去年9月与克罗地亚一战,而且在他总共代表英格兰参赛的63场比赛中,只打进了25球。也许鲁尼是时候打破球荒了?

  在进球到来之前,这名前锋先用自己的言语向德国人进行了挑衅。“德国,我们不怕你。”鲁尼说,“我想德国队第一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好,但他们不是不能被打败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