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决出16强 阿根廷队成为最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9:44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随着世界杯小组赛结束,本报“格力空调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16强也随之产生。昨晚,在花园道F1音乐酒吧,形象魅力女郎16强进行了代言球队抽签,美女们按积分高低依次选择了心仪球队,开始向新一轮比赛冲击。

  肚皮舞女郎戴丹位居16强榜首,身在黄石的她无法赶至现场,委托位居第二名的选手刘菲菲帮忙投票。结果戴丹选择了阿根廷队,刘菲菲选择了巴西队。“我和戴丹因比赛相识,产生了友谊。今天上午她打电话,让我帮她选队,她很信任我。”刘菲菲笑着说,“其实我也想选阿根廷队,因为巴西队每次盘口让球都很厉害,不过戴丹先选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随后,西班牙、荷兰、英格兰等强队、夺冠热门,都被选手们依次预定。第15强郑晓萌在剩下的两支球队里选择了墨西哥,第16强李辰颖只能代言智利。李辰颖有点无奈地笑了,“本来想选韩国,但是没得选啦。”她也没有“智囊团”为她献计献策,“最近要上学考试,同学都是不爱看球的女生,只能靠运气啦!”

  魅力女郎们大部分青睐阿根廷队。高雨菡在32强时代言的就是阿根廷,开始选择之前她就期待16强时能再次代言阿根廷,“我喜欢梅西”。结果,阿根廷一开始就被预订了,高雨菡只好选择了西班牙,“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低估,还没完全发挥出来,我很看好。”选择英格兰的刘晶也是梅西的球迷。

  吴松焉昨晚因为有工作未能到场,帮她选择的妈妈李女士很犹豫,拿起电话想找人求助,结果都没打通,最后听从身旁人的意见选了葡萄牙,“其实我觉得德国发挥的还很稳定的,结果被别的女孩子选了。”李女士笑着说,“吴松焉对这次比赛还挺认真的,希望她有好运气。”

  本版图片 记者 王翮 摄

  戴 丹 阿根廷

  刘菲菲 巴 西

  高雨菡 西班牙

  高千惠 荷 兰

  刘 晶 英格兰

  周江晶 乌拉圭

  曾 晶 德 国

  骆 宁 巴拉圭

  胡 倩 美 国

  吴松蔫 葡萄牙

  陈 洁 日 本

  管晶管鑫 韩 国

  伍安妮 斯洛伐克

  农滢滢 加 纳

  郑晓萌 墨西哥

  李辰颖 智 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