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前巴萨队友相互吹捧 墨西哥帝王星透防梅西秘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35

  当年同样被称为“拉马西亚之星”,现在梅西已经成为了世界足球先生,而多斯桑托斯却只能在土耳其的俱乐部踢球。截然不同的经历背后,是梅西与多斯桑托斯的惺惺相惜。“他是更衣室里的开心果,和小罗一样总是不停地在开玩笑,我们现在联系不多,但我很清楚他的能力。”梅西对多斯桑托斯评价很高,“他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射门精准,我们绝不能给他自由发挥的空间。”

  早在2006年,刚满17岁的多斯桑托斯就完成了自己的巴萨一线队处子秀,一年后,他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替补亨利出场,完成了西甲处子秀。在当时,多斯桑托斯被称为“小罗二世”,无论身材、发型还是技术风格他都酷似巴西人。但在2008年夏天,由于无法得到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多斯桑托斯选择了离开,加盟了英超热刺俱乐部。但很明显,他的单薄身体无法适应英超的激烈对抗,2009年被租借至了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上赛季又被租借至加拉塔萨雷。

  在小组赛中,多斯桑托斯表现出色,他在右边路的个人突破是墨西哥的一柄利器,并引起了意甲热那亚俱乐部的注意。“我现在不想去考虑这个,我只想全神贯注踢好世界杯。”多斯桑托斯说,本场比赛也是他离开巴萨之后首次在赛场上与梅西见面。“我们会在比赛开始前好好聊两句的,但开场哨吹响后,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多斯桑托斯表示,他同时也给自己的队友提出了建议,“想要防死梅西是不可能的,你只能是尽量让他远离球门,尽量让他背身拿球,卡住位置,千万不能轻易出脚,以前在训练时梅西最怵图拉姆,因为法国人总是能提前卡住他前进的通道。”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