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与失败男人分手 卡纳瓦罗太老猎豹打酱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7日09:28

  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都走了,好比勾肩搭背离开的卫冕冠亚军意大利、法国,这就是世界杯。

  俗话说得好,失败的男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公。对比过那些还留下的精英们后,和失败男人分手,那是必须的。

  文/记者 陈开

  多梅内克,我不想安慰你

  分手,现在就分手,我已经受够了。

  还记得两年前吗?欧锦赛小组赛负意大利被淘汰那次,你当着所有记者的面,向你那位前女友埃·丹尼斯求婚,说什么你需要她的安慰?我以为时间会改变一个人,可现在法国离开南非世界杯,你又说需要我的安慰。太恶心了,你还是不是个男人?请记住,女人不反对提高自己的胸围,但没有义务扩大自己的胸怀!

  最接受不了的,是我无聊时候看的那些星座帖子,你居然把它套用在工作上。双鱼座的阿内尔卡与你相冲,狮子座的亨利、西塞要多加提防,天蝎座的皮雷就不能带到南非……你还水瓶呢,瞧你那点儿水平,一个五六十岁的男人,你就不知道干点正事?

  好吧,以前算我瞎了眼,现在我要告诉你:你是0型水瓶座,金星落在月亮星座;而我是AB型狮子座,木星在太阳星座。今年夏天属于黄道十二宫之中宝瓶宫的前十度……如果勉强凑在一起,2012就要提前到来。

  我们还是给彼此留点时间,各自去找船票吧。

  卡纳瓦罗 对我来说,你太老了

  事到如今,我想有些话不得不告诉你了。

  其实,我一直喜欢气质忧郁的因扎吉,面孔线条如雕塑般的内斯塔。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老躲着不见我,后来我想,可能和你在一起也还不错。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到现在我依然认为,你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传统,相貌是那么英俊。可是我妈妈说,帅有个P用啊,而且都37岁了,看他那老胳膊老腿的样儿!你还满脸青春痘呢,和一个满脸老人斑的男人搅和在一起干嘛?妈妈说话不太好听,你不要放在心上。她也是为了我好,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必须做一个痛苦的选择,相信你能够理解。

  我想,我真的更适合找一个彼此年龄更相配的人,卡卡结婚太早,梅西矮了一点点……C罗好像还行。不管怎么样,你还是那么帅,如果有可能,或许以后我们可以保持情人关系。

  郑大世,我的童年回忆

  有人说,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而我扪心自问,喜欢上你,既非突发也非预谋,这纯粹是一场事故。

  你知道,我出生在红旗飘飘的年代,是看着《地雷战》、《地道战》长大的。所以自打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对你簇起八字眉流泪的样子,对你胖嘟嘟的腮帮子产生了莫名好感。可在你被一大串葡萄砸倒后,被那只非洲大象踩瘪后,我终于想明白了,你看上去那么亲切,只不过是唤起了我的童年回忆——你长得太像成人版的小兵张嘎了。

  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你我相遇,属于时空错乱造成的美丽误会,现在到该清醒的时候了。相信你扛得住的,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同志!我们不应该再为儿女私情而苦恼,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在有限的生命里,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埃托奥

  打酱油的男人

  你是个好人,只是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你的老家很漂亮,狮子和我们村的阿黄一样多,呜呜祖啦吹起来和我们村的唢呐一样好听。但我必须承认,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在巴萨、国米找到了一份体面的工作。然而8年时间过去了,你在世界杯事业上始终原地踏步,让我很失望。

  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你那帮老家的亲戚们,他们的确很热情,但热情没有用在怎么发家致富上,却天天想着打酱油。你看,这一次,他们又集体打酱油了吧,连你也被拉着一块儿去了!

  我希望你能让我开豪车、住洋房,壁橱上摆着纯金的大力神杯饰品。请原谅,我是个现实的人,不想连马诺都不如,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对了,据说你给喀麦隆队友们每人发了只金表,有多的话,可以寄给我一块留作纪念。

  伊万诺维奇

  难以捉摸你的心

  伊万诺夫不是懦夫,在曾经炮火纷飞的塞尔维亚长大的你,同样不是懦夫,这我知道。可我们还是分手吧,你的古怪脾气实在让人接受不了。

  当你兴致上来的时候,可以把德国人打得满地找牙,当你沮丧的时候又容易自暴自弃,连澳大利亚袋鼠都搞不掂。关键问题是,我压根就猜不到你什么时候心情好,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好比一个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机、什么时候关机的男人,能让女人放心吗?

  外面有很多传言,有的说你和黑社会有牵连,这太可怕了,我可不想和不清不白的人在一起;也有人说你是参与赌球私底下赚钱,故意被淘汰,这更可怕。爸妈教育过我:女人攒私房钱是为了将来花在老公身上,男人攒私房钱,是为了将来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我们还是分手吧,以后见面,或许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