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赢得比赛难赢人心 哈维直言球队踢的不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22

  本报记者 陈晶

  从0比1爆冷负于瑞士队到2比1如愿击败智利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的小组赛之旅有惊无险。只是本国媒体看不下去了,他们把矛头纷纷指向老帅博斯克,更评论他小组末战唯一做对的一件事情就是把法布雷加斯换上了场。

  带着2008年欧锦赛冠军以及南非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的光环,从小组赛第一场大热倒灶地输给瑞士队开始,西班牙媒体对博斯克和他的球队的批评和怀疑就没有停止过。而小组末战,西班牙队虽然最终2比1战胜了智利队,但是场面并不好看,甚至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被10人应战的智利队压着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若不是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队“帮忙”,西班牙队很难获得那样轻松在后场倒脚的机会。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在赛后就狠批了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他们认为,比赛的上半场是智利队更占优势,西班牙队则更多是靠着运气和智利守门员的失误才获得了两个进球,他们比预想中经受了更大的折磨和考验。对于国家队而言,最好的消息并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伊涅斯塔的痊愈和状态回升。他重新成为组织球队进攻的人。尽管进入十六强,继续保有夺冠的希望,但是这支西班牙队已经不是2008年夺得欧锦赛的队伍了,如今人们都在疑惑和议论这支球队有没有能力战胜重量级的对手。

  中场核心哈维在赛后也毫不讳言地指出,斗牛士军团在他们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踢得并不好。“除了两个进球的瞬间,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表现非常好之外,其他时间段大家的表现都不佳。”哈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是小组第一名,接下来在淘汰赛阶段还会遇到更多像智利队这样,或者比他们还要强的对手,但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却非常挣扎。我们只是依靠两个队友的个人能力把大家送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踢得并不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