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加纳球迷花光公费后提前回家 谴责预算缺乏规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7日08:53

  在世界杯16强的队伍中,加纳是非洲独苗。然而在淘汰赛前,加纳助威团却不得不选择提前回家。造成这一尴尬的理由说起来有些搞笑,助威团是加纳政府组织的,花的是公费,小组赛结束后这笔钱就已经被热情的球迷花光了,不得已球迷们只能打道回府。

  关于公费资助助威团,加纳政府的出发点是:“观看世界杯是一项可以提高国民自豪感的活动,希望这次有机会在现场为国家队助威的公民们能在今后用行动回馈祖国。”但,显然加纳政府的相关部门并不看好球队能进入16强,预算仅够小组赛结束。加纳政府相关部门表示,他们无力再继续承担球迷在南非的食宿费用,因此会安排这部分球迷分批回国。据悉,加纳公费助威团的球迷总数在1000人左右,被安排在最后一批回国的球迷是幸运的,他们还可以看完美国队与加纳队的16进8的比赛,赛后再登机返乡。

  球队要进行生死大战,助威团球迷们却要提前回家,这在加纳国内产生了巨大反响。一些球迷谴责有关部门的预算缺乏规划。对此,相关部门委屈地表示,他们之前并不看好加纳队,所以给出的预算只够球迷在南非停留15天。还有一些球迷指责助威团有滥用公款之嫌,对此加纳信息部副部长表示,政府会在最后一批球迷回国后公布这次活动具体开销情况,同时这笔资金大部分来自于企业赞助,所以并不存在滥用公款的可能。

  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